此时一只鸡表示我可以

拥有良好的自刀意识
跑路咯

☆Dreams of the stars and the moon★


★——————Eternal invariant——————★


☆—————★—————★—————☆

      他们背负着情绪守护者的职责诞生。

      双子的哥哥代表着月亮,守护着消极情绪。

      双子的弟弟代表着星星,守护着积极情绪。

      繁星常伴明月身周,一同在晨辉中隐去,一同在黑夜来临时为大地带来洁白的光。

      在哥哥说出那句魔法咒语般的句子,为弟弟带来足以驱散所有恐惧的力量之后,“月亮”不再是反射太阳的光的存在,旗帜上的“太阳”成为了连接星星与月亮的纽带,将“月亮”柔和的光芒映射,洒向世间。

      

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☆

  ★Dreams of the stars and the moon★

『梦与星与月』


  作为哥哥的Nightmare一直有着身为兄长的那份责任感,即使他们是同一时间诞生。时不时会有周边城镇的居民对他恶语相向,但依然有着一部分人对他们友善。他不擅长,也并不喜欢社交。Nightmare并不打算做出什么行动来应对这些。

但当他察觉到自己兄弟情绪的不对劲后,他决定改变些什么——为了Dream,也为了自己。

  他的确做到了——他用自己的智慧,以和平的方式,他试着去劝说那些居民。他成功了。

  Dream一直是那样活泼,散发着令人安心的光,他一直友好的对待他遇见的每一个人,但总有不怀好意的家伙想要利用他那份纯真。他察觉了,但这并不会影响他的对人们的帮助,也不会改变他的想法——他一直那样积极向上,充满希望。

直到那天他的兄弟也察觉到了这一切,即使他有意隐瞒。他不想自己的兄弟因为这些事情担心,或是做出些什么行动,导致他自己也受到不公正的对待。

  Nightmare与Dream一起,写了一份“演讲稿”。他想为那些居民讲述他们的故事,即使可能只有短短几句。想告诉大家他们的想法,他不会带来厄运和灾难,他们只是有着跟大家不一样的躯壳。两种同样稚嫩的字填满了那些纸张。

  居民们的确被两位小守护者的真诚打动,即使一些恶行依然在发生,但已经只是少数,并且有人会站出来为他们说话。给予帮助。

  Nightmare松了口气,像以前那样在树下给Dream读着故事书,但他似乎多了几个小听众。

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★

  灾难总是来的那样突然,一直有人窥视着情感之树的果实,两位小守护者迎来了他们诞生以来的第一次战斗——无法用善意解决的,真正的,充满他人恶意与贪婪的战斗。

  两位小守护者没有更多的应对措施,很快那些家伙就接近了情感之树,他们被逼到树下,满身伤痕。在那些家伙要发起最后一次最猛烈的攻击前,Nightmare摘下一个黑色苹果塞进嘴里。

  无数悲鸣与低语冲进他脑中,诉说自己的不幸,他几乎感受到绝望时那些声音消失了,由最纯粹的能量形成的果实携带着力量融入他的身体,他拥有了“灵魂”。Nightmare如本能驱使般抬起了手,一道紫色的半透明防护罩挡住了这一波攻击。

  但他并没有撑住多久,防护罩很快便碎裂,缓缓消散,这点仅剩的希望似乎要跟着一同消失,但下一秒与刚才别无二致但是淡金色的护照又出现,同时有明亮的箭矢从内往外穿过护罩,渡上一层金色的光,击中了那些入侵者的武器——Dream也吃下了一个苹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Dreams of the stars and the moon(start and moon/梦与星与月)


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